close

最近因為病毒的關係, 外出都儘量少開口交談或保持社交距離,

其實有點感覺無聊, 新買的iPhone只有附有線耳機,

但有線耳機實在超不方便的的啊啊啊啊~~

而apple原廠的無線耳機要價不斐= =” 

因此我就在賣場選了一組價格挺實惠的耳機來用~

就是今天開箱的主角Ergotech BW20 真無線藍牙耳機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現在的耳機好像都強調” 真無線”或”TWS”耳機,

研究了一下,

其實就是這類耳機都有附送一個充電盒,

當你耳機拿起來時就會自動配對完成(但第一次還是要跑一次手動配對) ,

這樣是方便很多沒錯啦,

另外好像都採用BT5.0的規範,

主打連線更穩定~更省電…等等,

不過還是實際用看看才知道…

對我來說音質及電量比較重要.

 

  1. 產品的外包裝,主打輕量3.8克…不過我是因為有電量顯示才買的XD
    IMG_1838.JPG
  2. 內容物主要就是充電盒(耳機在內),電源線及說明書
    IMG_1839.JPG
  3. 這個盒子內有1800毫安的充電電量,耳機放回去時就可自動充電
    IMG_1840.JPG
  4. 盒子側面有充電孔…不過竟然有USB可以插?等等來試試有什麼功能
    IMG_1841.JPG
  5. 我會選這款就是為了這個充電盒電量及充電狀態顯示,看到心情就好^^
    耳機在充電時會顯示紅燈,中間的狀態也會跑馬顯示!

    IMG_1842.JPG
  6. 耳機本體的近照,這款是入耳式的,那個白圈是觸控鍵
    連線時會有藍光慢閃

    IMG_1843.JPG
  7. 耳塞部份有提供三種尺寸的耳塞可換,這對耳洞大的我來說太棒了
    可以不用一直怕耳機噴走了T_TY

    IMG_1845.JPG

     
  8. 使用完收納後可以發現 ,原廠把上蓋作半透明,
    不用打開就可以了解是否耳耳機還在充電,這設計挺不錯,加分!!

    IMG_1846.JPG

 

產品外觀大約就是這樣~
最重要的音質部份, 我特地選用Apple Music來測試

IMG_1850.PNG
,因為它能提供比較高品質的音源來源~
而在聽過一段時間後,
我覺得這款耳機適合聽一些流行樂,
它比較強調在重低音及中音部份,
高音我覺得普通..
這個可能要用久一點再看看會不會改善.

 

而在操作部份,
點二下換首及點三下調音量,觸控是挺靈敏,
只是要調聲音要點好多下…路人可能會覺得我是不是耳機壞掉一直點XD,
長按也能叫出Siri來作一些聲控使用,算是相當的方便.

IMG_1851.PNG

  最後重點來了,
記不記得剛才發現的USB孔是作什麼用的?
經過我測試了一下…
原來它還可以幫手機充電啊啊啊~~
馬上拿另一支手機來測一下…
還真的可以充電耶….

IMG_1849.JPG
雖然電量只有1800毫安不大,
但緊急時充個電也是相當實用的.

 

  目前這組用起來還算OK~
因為單價也不高~
外出或運動使用也比較不會擔心說耳機遺失就損失慘重~
加上音質還不錯與大容量電池…等等功能,
如果你也是要找一組通勤或外出時耳機..
這款Ergotech BW20算是不錯的選擇哦.

arrow
arrow

    weifrank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